BRAND STORY品牌故事

BIKECOMM 騎士通

原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2007年,距今雖只有短短十餘年的光陰,其創立者將獨特專研的天線技術成功地發展導向藍芽產品之相關應用。騎士通 “BIKECOMM” 這個專為摩托車設計的藍芽通訊自有品牌因而誕生。“Ride Freely Stay Connected.” 騎士通品牌的產品宗旨,讓騎士們能夠享受藍芽無線通訊的娛樂下,同時更安全的行駛。產品設計理念和精神都著重以騎士所需為根本,並不斷的力求細緻已趨於完美。未來在公司與各關係企業的綿密分工規劃下,將持續投入差異化藍芽技術之研發,並積極朝向高品質、穩定性佳、精緻化、功能性商品發展方向前進。

MIT

台灣製造

好還要更好!以台灣的生產製造技術、勞工素質和ORS團隊嚴謹的工作態度及測試精神,實事求是再加上先進優良的設備,BIKECOMM騎士通藍芽耳機的品質遠遠超越亞洲,且與歐美知名品牌並駕齊驅,並已在台灣本土市場深深獲得消費者肯定與青睞。

品牌領航者

安全帽藍芽耳機
品牌領航者

BIKECOMM品牌除了擁有優秀的研發團隊並強調團隊合作的管理方針外,品質和服務更得到客戶與消費者的信賴,目前已逐漸發展成為台灣業界的領導品牌。但我們必須更強化整體競爭力未來為台灣爭光。

安全帽藍芽耳機
TOP